读者俱乐部母亲节特惠

Hizero F801四合一清洁机采用先进技术,一次过把地板打扫干净。(商家提供)
Hizero F801四合一清洁机采用先进技术,一次过把地板打扫干净。(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母亲节,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推出母亲节特惠!

为让妈妈打扫时更轻松,Hizero F801四合一清洁机采用先进技术,清扫、拖地、抹干、自我清洗四个功能同时进行,一次过把地板打扫干净。这款清洁机使用双水箱水系统,用干净的水清洁地板,也可吸收固体垃圾与液体垃圾。对于顽固污垢,Hizero清洁机所使用的专门清洁剂可达到良好洁净效果。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可以$618特价购买原价$799的Hizero F801 4合1清洁机(包括送货),优惠至5月5日(星期日)。若你已是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 “Hizero”折扣,然后点击网站链接便可获得优惠。

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享有优惠。

送《孟买酒店》戏票

《孟买酒店》(Hotel Mumbai)将在4月22日(星期一)傍晚时分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2008年孟买市中心多处遭恐怖分子攻击。部分暴徒持械混入五星级豪华旅馆泰姬陵酒店,并展开屠杀。当人人自危时,酒店侍应艾津(迪柏特尔饰)和主厨却率领自愿留守的员工,冒着生命危险协助旅客逃出生天。另一方面,一名旅客(艾米汉默饰)眼见求救无门,为了让妻儿脱险,决定拼死一搏。

读者俱乐部将送出200对戏票。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登录并回答与电影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获赠戏票。此活动截至4月16日(星期二)。

下载SPH Rewards应用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