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士林夜市”有什么?帮你挤人潮看亮点!

字体大小:

麻辣口味恶魔炸鸡排、宝可梦泡泡茶、特别口味的奶油泡芙等等,今天(4月19日)登场的“新加坡士林夜市”美食摊推出限定口味,让公众一饱口福!

采用台湾夜市概念的“新加坡士林夜市”将在今天至21日,以及下个周末26日至28日,在新加坡赛马场的公共停车场内(Singapore Turf Club)举行。

新加坡士林夜市希望透过吃、逛、玩、乐四大主题,提供国人一个能够触动民众五感的夜市体验,感染前所未有的新鲜感。据主办方Invade声称,市集共有300个摊位,当中各有100个美食及手工艺品摊位。

主办方也特邀台湾深受欢迎的美食品牌如:恶魔鸡排、佳德糕饼、丸作、迷客夏等来新参与盛会。此外,在本地已开有分店的台湾品牌,如:贡茶、卡滋屋Kazo、豪大大鸡排也将参与活动。贡茶除了会推出新品,还会让民众自行调配饮料。

点击视频,观看有哪些必食摊位吧!

记者小评:

20190419_1555673230658_185466737394037_blta20_jx0kx0fxc4tuann_Large.jpg
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林国明摄)。

记者2点半抵达现场,3点才开放的“士林夜市”已有上百人在大热天下排队,其中还包括孕妇和年迈人士。

约6时离开时,现场估计已有6000人,尽管现场已经下起大雨,场外依旧拥有长长的队伍排队等候进场。

虽然说场地摊位颇具特色,但现场人潮太拥挤,想吃个鸡排、喝杯奶茶至少都得排队等候约1小时之久,值不值得,见仁见智。

现场较特别的就是本地音乐人,会现场演唱一些耳熟能详的中文流行歌曲,让公众在草地上能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跟着合唱,宛如巨型室外KTV包厢。

新加坡“士林夜市”和台湾的夜市完全不同,但有吃有玩还有表演电影可看,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愿人潮少一点,天气凉一些,那就更完美了。

点击阅读:“狮城版”士林夜市吸引逾5万人雨中排队


新加坡士林夜市

地点:The Grounds @ Kranji(Singapore Turf Club)

日期:4月19日至21日、26日至28日

时间:3PM 至 11PM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