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占领滨海湾花园!抢先看三大亮点

字体大小:

为欢庆“滨海湾花园儿童节”,从6月15日至30日,《玩具总动员》的人物将“占领”滨海湾花园,将花园变成玩乐的基地!

《玩具总动员》(ToyStory)是迪士尼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公司于1995年合作推出,首部完全以3D计算机动画摄制而成的长篇剧情动画片。

toy-story-4-878x494_1_Large.jpg
《玩具总动员4》宣传海报(取自Pixar面簿)。

剧中的主角是一队在人类面前假装没有生命的拟人化玩具,通常着重于提线牛仔玩偶伍迪警长(Woody)和宇航员活动人偶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之间的互动与探险。

最新的《玩具总动员4》电影也将于6月20日在本地上映,喜欢剧中人物的公众可千万别错过。

园区内设有多项嘉年华游戏设施、工作坊、表演活动,甚至还有不同的美食和玩具摊位,定能满足一家大小不同需求,随zaobao.sg一探园区中的三大亮点。

1. 《玩具总动员4》主题弹珠径

buzz_Large.jpg
《玩具总动员4》主题弹珠径(王昀诗摄)。

长达150米的弹珠径将在每半时启动,在《玩具总动员》电影主题曲的伴随下,发射泡沫和纸飞机,其乐无穷,定能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及拍出让人钦羡的照片。

2.《玩具总动员》灯光秀

garden_rhapsody_disneypixars_toy_story_adventure_Large.jpg
《玩具总动员》“花园狂想曲”灯光秀(官方提供)。

亮点之一属每晚三次的“花园狂想曲”灯光秀。滨海湾花园为惯例的灯光秀换上新衣,通过灯光投射出《玩具总动员》中的重要人物,让公众随他们展开冒险旅程。

时间:晚上7点45分、8点45分、9点15分

3. 与巴斯光年和胡迪警长合影

meet_and_greet_Large.jpg

想与《玩具总动员》的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和胡迪警长(Woody)做近距离接触动?两位人气主角将于6月15日和16日,于上午10点30分、下午4至7点每小时现身,与公众合影纪念。

雨天或不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天气欠佳时,基于安全考量,游乐园当天或将不开放。欲前往探索的公众,可得事先查看天气预测。

欲知更多详情,请参阅:www.gardensbythebay.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