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KAWS抢购疯 UNIQLO 21日再推出韩团BTS设计人物BT21服饰

继KAWS抢购疯 Uniqlo21日再推出韩团BTS设计人物BT21服饰
继KAWS抢购疯 Uniqlo21日再推出韩团BTS设计人物BT21服饰

字体大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本时装品牌UNIQLO(优衣库),6月初推出与美国艺术家KAWS的联名服装,掀起一波抢购风潮,甚至造成民众为抢衣服大打出手。

然而,该品牌今日宣布将于6月21日(即本周五),推出由韩国天团BTS亲自设计的BT21人物服装,预计将掀起另一波“抢购疯”。

BT21是什么?

bt21_Large.jpg
BT21其实是BTS成员和LINE FRIENDS携手创造的卡通人物(UNIQLO提供)。

BT21其实是BTS成员和LINE FRIENDS携手创造的卡通人物,共有8个角色——KOYA、RJ、SHOOKY、MANG、CHIMMY、TATA、COOKY和VAN。故事围绕着团长TATA和VAN一起在宇宙旅行中意外登入地球,立志成为超级巨星,并召集了其他6位组团,组成BT21,开始了超级巨星之旅。

从人物的刻画、设计到性格发展,都是由BTS成员亲自操刀,在ARMY(BTS官方应援名称)眼中如同偶像的化身。

将推出11种款式

bt21-clothes_Large.jpg
UNIQLO x BT21系列(UNIQLO 提供)。

UNIQLO x BT21系列预计推出11种款式,并于21日通过网络和实体店销售。

除了BT21经典款将推出黑白两色之外,其他款式都仅有一个颜色。

限定购买数量

该品牌似乎吸取了上次大批人潮团购在网上销售的教训,该系列将限制顾客购买的数量,每个款式只能限定购买一件,也就是说每位最多只能购买12件。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站查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