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家庭艺术活动 月眠艺术中心开放日活动

月眠艺术中心主办的开放日,全天有超过20种不同的艺术活动,适合一家大小一起参。(主办方提供)与
月眠艺术中心主办的开放日,全天有超过20种不同的艺术活动,适合一家大小一起参。(主办方提供)与

字体大小:

学校假期结束前,想不想带孩子在吃喝玩乐之余,一同参与艺术活动,出席月眠艺术中心举办的开放日活动(Goodman Open House 2019)。

月眠艺术中心主办的开放日是一个亲家庭的大型艺术活动,全天有超过20种不同的艺术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参与不同内容与主题的艺术表演、展览和戏剧工作坊,对艺术创作有近距离的接触和认识。

当天的一系列节目包括爱乐青年管乐团(Philharmonic Youth Winds)及Singapore Lyric Opera儿童合唱团呈献的表演,另外还可以向舞者学习不同舞蹈、体验不同的舞蹈节奏和动作,例如印度古典舞,参与者有机会了解这种有千年历史的舞蹈如何发挥肢体语言,甚至每一根手指都能说故事。

参与者还可参观木偶制作、漫画绘制以及一个楼层高的壁画创作,以及不同的艺术工作室等。

开放日现场还设有小型美食和艺术品市集,让公众既可填饱肚子,还能现场选购喜爱的艺术品。详情请上网:www.goodmanartscentre.sg

月眠艺术中心开放日活动

日期:6月22日(星期六)

时间:早上11时至下午5时

地点:月眠艺术中心(Goodman Arts Centre )90 Goodman Rd Singapore 43905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