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热卖会 体验马来社区文化魅力

阿里哇艺术中心的艺术家、乐手及戏剧团体将于干达哈街呈献精彩表演。(主办方提供)
阿里哇艺术中心的艺术家、乐手及戏剧团体将于干达哈街呈献精彩表演。(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的新加坡热卖会转型并改名为“GSS:体验新加坡”。为了让国人和旅客在购物之余也能感受本地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魅力,新加坡零售商协会(Singapore Retailers Association,简称SRA)联手甘榜格南协会(One Kampong Gelam,简称OKG)等机构,从即日起至7月14日,推出以下“体验甘榜格南”(The GREAT Kampong Gelam Experience)系列活动:

  • 徒步导览

透过OKG特别设计的徒步导览活动,了解甘榜格南一带丰富的艺术、文化、历史与美食等多元面貌。导览活动在今天(5日)、来临星期天(7日)及12日从傍晚6时举行至晚上7时30分;13日和14日则从下午4时至傍晚5时30分或傍晚6时至晚上7时30分。集合地点在马来文化馆(Malay Heritage Centre 85 Sultan Gate S198501)

报名网站与详情可浏览:www.tiny.cc/GSS_gelam

20190705_zbnow_kampungglam_Medium.jpg
“体验甘榜格南”系列活动包括徒步导览活动,让参与者了解这一带丰富的艺术、文化等多元面貌。(主办方提供)
  • 艺术表演

阿里哇艺术中心(Aliwal Arts Centre)的艺术家、音乐家以及戏剧团体,包括Nadi和Ekamatra将在这期间从傍晚5时至晚上8时,于干达哈街(Kandahar Street)呈献精彩表演。现场还会有美食餐车,售卖传统小吃。

  • 居家生活与旧货市集

来临周末(6日与7日),下午3时至晚上10时,于巴格达街(Baghdad Street)的露天停车场将举行旧货市集(Car Boot Sale),人们可以买到二手衣物以及各类复古玩意儿。与此同时,这条街上也会有“居家与生活”市集,让喜爱居家与手工艺品者可以尽情淘宝。

  • 时装秀

明天(6日)晚上7时,将在亚拉街(Arab Street)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Projek Glamway时装秀,模特儿将展示带有浓郁民俗特色的时尚单品,而这些服装与饰品的原材料都可在甘榜格南区里购买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