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艺术村 音乐表演·鱼尾狮装置·艺术疗愈

“淡滨尼艺术村”活动将在本周末于淡滨尼天地举行。(人民协会提供)
“淡滨尼艺术村”活动将在本周末于淡滨尼天地举行。(人民协会提供)

字体大小:

由人民协会联合人协社区艺术文化俱乐部举办的“淡滨尼艺术村”(Tampines Arts Nation)活动,将在本周末下午1,于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展开。这活动是第八届人协百盛艺术节(PAssionArts Festival)的项目之一。

到时,广场的中央舞台将有音乐表演,而新加坡心理健康协会创意思健中心(SAMH Creative MINDSET Hub)与Colours of MINDSET团体,将联合淡滨尼社区艺术文化俱乐部呈献“艺术疗愈”(Art Therapy Meets)展览,并希望透过此展,让公众反思有关创伤、艺术治疗及精神健康等课题。

另外,到访的公众可动手制作艺术品,如为鱼尾狮装置的鱼鳞漆上色彩,也能使用再循环物品制作出有照明装置的大型艺术品。活动入场免费。相关的艺术节活动也可上网bit.ly/PAF19Guide查询。

7月20日与21日

下午1时至晚上9时

淡滨尼天地

Our Tampines Hub

1 Tampines Walk S52852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