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hop夏日快闪 独售华文媒体集团品牌帆布袋

本地插画家阿果为华文媒体投集团特制品牌帆布袋“咖啡店的日常”与“陪你一代又一代”。
本地插画家阿果为华文媒体投集团特制品牌帆布袋“咖啡店的日常”与“陪你一代又一代”。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ZShop集品店,今明(7月23、24日)两天举办夏日快闪活动。本次活动与友联书局、来买网及台湾生活风格杂志《小日子》合作,除了主打新书,也推出高达70%折扣的快闪商品。

ZShop独家上架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特制的品牌帆布袋“咖啡店的日常”与“陪你一代又一代”。

这两款帆布袋由驻地艺术家阿果设计,要带出华文媒体集团旗下品牌《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UFM100.3、96.3好FM及早报校园,如何融入读者生活的日常;也记录随着科技时代浪潮,渐渐消失的实体报贩场景。

这两款帆布袋将通过预购形式,于8月底开始发货,原价25元,快闪特惠22元且免邮费。

20190723_zbnow_xiaorizi_Small.jpg
《小日子》是一本共享台湾美好生活况味的随身杂志,温暖记录台湾土地上的小人物。

《小日子》是一本共享台湾美好生活况味的随身杂志,温暖记录台湾土地上的小人物,让读者开始关注未曾留心过的生活小细节,感受专注体会一件事的美好。这本以生活风格角度谱写的杂志圈粉无数文青,ZShop预售最新8月刊《走,一起呷冰去》,以及7月份《老城里的新旧光阴》等过期刊号,每本售价6元。

友联书局则继续售卖今年新加坡书展热销作品。香港时事评论家梁文道的作品《读者》,主要论述作者对阅读的自我见解和一些阅读方法;另外还有台湾前总统马英九的《八年执政回忆录》;快闪价分别为18元及40元。

20190723_zbnow_liangwendao_Small.jpg
香港时事评论家梁文道的作品《读者》,主要论述作者对阅读的自我见解和一些阅读方法。

另外,新加坡第二任总理吴作栋于上个月书展期间推出首部中文传记《高难任务:吴作栋传》(中文版)。传记由荣获新加坡文学奖的作者白胜晖撰写,描述吴作栋从独特视角展现对新加坡重大政治与经济事件的观察与洞见,也讲述他半个多世纪的生平事迹,反映他如何运用自身的力量、智慧和政治见解,以及一路上所发掘的能力,从而取得成功。精装版《高难任务:吴作栋传》快闪价为28.90元,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来买网则带来快闪价格为25元的《校园幽默成语·漫画版十二生肖成语》,把生肖故事与成语结合为一体,呈现形式新颖有趣,非常适合小孩阅读。

活动期间凡消费满35元,可获赠一个新加坡书展限量版文件夹。上网站:zshop.zaobao.sg/collections/summerflash浏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