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美术馆国庆期间免费开放

亲子趣味工作坊通过使用日常物品来创造音乐节奏。(国家美术馆)
亲子趣味工作坊通过使用日常物品来创造音乐节奏。(国家美术馆)

字体大小:

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4年国家美术馆将从即日起至8月12日,免费开放所有展馆入场,访客也能在8月13日至31日之间享有50%入场折扣优惠。

国家美术馆是今年国庆庆典的场地合作伙伴。为了筹备国庆庆典活动,美术馆将在7月27日至8月10日之间,在指定的8天(7月27日与28日、8月2日至4日,以及8月8日至10日)休馆。

不过,公众可在周末时段参与国家美术馆在邻里社区主办的各类活动,包括在8月3日与4日(周末)下午3时至下午4时30分,在国家图书馆与实龙岗公共图书馆举行”Floating Art Mobiles”家庭手工艺工作坊,以及在8月11日下午2时30分、下午3时30分,及下午4时30分,于吉宝美术教育中心(Keppel Centre for Art Education)外举行的“Sound Makers by Little Creatures”亲子趣味工作坊,让参加者通过使用日常物品如锅盘来创造音乐与节奏。以上活动皆免费,更多详情可到国家美术馆网站www.nationalgallery.sg/discover-learn/gallery-kids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