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1网爆红”活动 丰富奖金奖品号召明日之网红

参加“我要1网爆红”活动可成为明日的网络红人。(星和提供)
参加“我要1网爆红”活动可成为明日的网络红人。(星和提供)

字体大小:

由星和(StarHub)主办,丰城(Gain City)呈献的“我要1网爆红”(I Can Be An Influencer 2019)活动,将寻找有才华的网络红人(influencer)。

在这项活动脱颖而出的首三名优胜者,将有机会赢得丰富奖品,包括总值1万5000元的现金奖。前10名的其中一名优胜者,还可获得价值10万元的丰城代言三年合约。

在初选阶段,入围者须要录制一个精彩视频,主题选项包括美容、饮食、娱乐、旅游和科技。10名入围决赛者将在11月10日决赛当天,通过“直播”方式以创意内容表现品牌,并促销指定商品。

此外,台湾著名美妆造型达人凯文和本地社交媒体红人DeeKosh,会跟入围者分享心得。

这项活动公开给居住在新加坡,年龄18岁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参加。如果你有兴趣但年龄18岁以下,获得家长同意即可。报名参赛日期从8月30日至9月29日。

有关比赛详情,可上网:www.influencerssg. com。

参加者须根据五个主题:美容、饮食、娱乐、旅游和科技,拍摄吸睛照片放上Instagram或录像。

参赛作品须上载到活动的面簿专页@influencerssg,或上载到自己的Instagram,户头须设为“公开”(public),并标签(hashtag)# icanbeaninfluencer!;参赛作品的点赞、留言及分享数量,是评分考量因素之一。

更多详情可浏览以下平台:

网站:www.influencerssg.com

面簿:@influencerssg

Instagram: @influencerssg

YouTube: @influencerssg

TikTok: @influencers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