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展2019 邀你品尝特色新颖美食

字体大小:

今年的世界美食展2019(World Food Fair 2019)已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有多达220家食品展商带来各式各样的食物。

进入第16届的世界美食展以新颖饮食产品和超值促销为出发点,食品展商来自欧洲、喜马拉雅山、香港、日本、韩国、台湾和泰国等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展示各家的新食品。比如,访客可品尝到多种韩国特色食品,包括苹果口味海藻小吃、韩式炒粉丝、辣炒年糕、韩式炸鸡甜辣酱和五味子果汁。其他新食品还有独特伯爵茶千层糕、松露火腿、泰式蓬蒿鸡饭、新洲啤酒、松脆莲子等。

展台互动节目丰富 96.3好FM主持人献唱

世界美食展2019除了饮食,还有展台互动节目,从烹饪示范、健康讲座到幸运抽奖等。

展台于今晚7时会举行特别中秋节目《好想跟你唱》。配合电台96.3好FM“好歌发烧榜”造势活动,该电台的主持人洪菁云、王德明和刘杰奇将会在现场献唱“好歌发烧榜”榜单里的多首动听歌曲。

9月14日下午2时15分,明星主厨陈勇华将教公众怎么做美味又健康的桂花豆浆鸡。同日下午3时15分,健康达人潘秀霞会教大家如何取代糖及碳水化合物的食用,为家人带来健康生酮食谱。潘秀霞也会在现场烹饪,教公众准备低碳水化合物的早午餐,及如何预防糖尿病。

今天至9月15日,明星主厨黄嘉恩将有烘焙的示范项目。

此外,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发行部、《联合晚报》与《新明日报》合办的168幸运大抽奖,将让读者有机会赢得现金和展商礼品。凡在展会购买超过50元,便有机会赢取总价值为3万8888元的新加坡美食展(Singapore Food Shows)礼券和奖品。

世界美食展2019由报业控股子公司Exhibits Inc Pte Ltd主办。有关活动详情,可上网:www.singaporefoodshows.com.sg


世界美食展2019

即日至9月15日

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大厅

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