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工厂”乌节路开业 十月“饮”爆全国

“奶茶工厂”乌节路开业 十月“饮”爆全国(商家提供)。
“奶茶工厂”乌节路开业 十月“饮”爆全国(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珍珠奶茶爱好者请注意,你是否曾幻想过沉浸在比真人还大的珍珠奶茶中打滚?

从10月19日起至12月18日,由EL MASNOU举办的奶茶工厂(The Bubble Tea Factory)将在乌节路中心地带盛大“开业”,为公众带来一场全新沉浸式的奶茶展览。

artist_impression_of_selected_installations_at_the_bubble_tea_factory_image_credit_to_tbtf_Large.png
“奶茶工厂”将为公众带来沉浸式体验(主办方提供)。

本次活动占地7000平方英尺(约650平方米),场地内共有超过十个不同奶茶主题的设施,为参观者带来视觉和感官的多重震撼。

例如主打之一的Blue Coral Utapioca能让游客们进入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让他们在一个巨型波霸珍珠树下乘凉歇息。

bbt3_Large.png
主打之一的Blue Coral Utapioca能让游客们进入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主办方提供)。

此外,工厂内还设有装满山芋珍珠的巨型珍珠坑(Pearl Pit)以及巨型珍珠秋千这类的互动性游乐设施供游客们自由游玩。

bbt2_Large.png
装满山芋珍珠的巨型珍珠坑(Pearl Pit)(主办方提供)。

除了设施外,所有游客入场后都会获得一个波霸助力包,里面包涵一套限量典藏卡,卡片上写着一些任务供所有入场游客完成,例如和新认识的朋友自拍之类的趣味挑战。

参观结束后,每位到访者都能在屋内享用一杯冰爽的泡泡茶以及一些以泡泡茶为灵感的点心。

奶茶工厂展览票价为$24(周日)和$28(周末),新张特惠价为$18(工作日)和$23,特惠期暂未公布,门票将于明日(19日)发售。

欲知活动详情,请浏览 www.thebubbleteafactory.co/

image_credit_to_the_bubble_tea_factory_2_Large.png
“奶茶工厂”展览9月19日开始售票(主办方提供)

奶茶工厂展览 The Bubble Tea Factory

日期:10月19日 至 12月18日

时间:下午4点至晚上10点(工作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周末)

地点:乌节路 SCAP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