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

原创鬼屋“娜迦的诅咒”。(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原创鬼屋“娜迦的诅咒”。(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环球影城举办的“万圣节惊魂夜9”今年步入第九个年头。今年,新加坡环球影城跟泰国卖座恐怖片《冤魂》(The Shutter)和《4惊》(4bia)的导演柏德潘王般(Parkpoom Wongpoom)及巴域普瑞克潘也(Gunn Purijitpanya)一起打造原创鬼屋“娜迦的诅咒”(Curse of the Naga)。在“娜迦的诅咒”中,游客将从曼谷的繁华街道瞬间被传送到蛇灵娜迦诅咒的失落村庄,刷新惊悚体验上限。

其他的鬼屋包括恐怖杀人小丑开办的噩梦小丑大学(Twisted Clown University);聚集全东南亚最“出名”的鬼魂的闹鬼度假屋(The Chalet Hauntings);在黑暗、狭窄的9号监狱(Hell Block 9),有囚犯的凄厉惨叫声;以邪恶鬼娃娃为主角的灵异鬼娃鬼屋,这里唯一的居民,即无声玩偶将虎视眈眈地监视着大胆体验者的一举一动,并随时准备把他们的魂魄缝入下一个手工玩偶里。

此外,“万圣节惊魂夜9”这次设有两个恐怖体验区,分别以诡异葬礼及死亡金属(Death Metal)音乐为主题。访客逛累了各间鬼屋,可到更宽敞的恐怖体验区自由走动。


即日至10月31日

高峰日票价:$70/非高峰日票价:$60

网站: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