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5对总值1000元便当课程门票

字体大小:

可爱的“雪人”,逗趣的“企鹅”,这些都是本地“便当达人”黄颖庄亲手做的便当造型。她是便当界广为人知的“Little Miss Bento”,除了在国内外开班授课,也出版了多本食物造型书籍。她的便当作品赢得了许多奖项,并在众多本地和国际媒体上亮相。她在Instagram上传她可爱的日本便当盒和独特的装饰寿司卷,吸引了大批追随者。

黄颖庄将在10月19日(星期六)中午12点至2点在Cookyn Inc (31 Ah Hood Road S329979)主办自制便当课程。读者将可以使用简单的工具和健康的食材制作自己的日本便当,将普通的便当盒变成可爱的便当盒,每人收费$100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将送出5对便当课程的门票。

若你已是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就能找出“黄颖庄便当课程”优惠。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

购买X7.1咖啡胶囊机享50%折扣

意大利咖啡品牌illy X7.1咖啡胶囊机由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Luca Trazzi设计,是具备咖啡馆质量的专业出品,让爱喝意式咖啡的咖啡爱好者在家也能亲手泡制出高品质的卡布奇诺。X7.1特配牛奶蒸汽棒,为每天离不开卡布奇诺的人士量身设计,机器清洁和维护简单便利。 为了庆祝世界咖啡日,购买X7.1咖啡胶囊机的读者将能享有50%折扣,价格仅309元(原价625元),包括送货和一罐21颗胶囊。

想购买X7.1咖啡胶囊机的读者只须登录SPH Rewards应用,找出并点击 “ILLY” 优惠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