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奶茶工厂开业 5大必玩亮点

字体大小:

奶茶爱好者注意了!10月19日到12月18日,奶茶工厂(The Bubble Tea Factory)在乌节路*SCAPE“开业”,跟随zaobao.sg一起,提前看看有什么必玩亮点吧!

1. 蔚蓝幻想世界(Blue Coral Utapioca)

The Bubble Tea Factory
蔚蓝幻想世界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一棵棵倒插着的波霸奶茶树。(主办方提供)

一进入房间,目光就被梦幻的色调吸引。暇白的云、颜色各异的丘陵,还有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波霸奶茶树……奶茶工厂带你进入儿时憧憬的世界自由游荡。

你要坐在粉红色的山丘上歇息片刻,还是倒立着以奶茶树的视角看看世界?无论如何,蔚蓝幻想世界都能带给你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

2. 巨型奶茶跷跷板(Ode to My Pearl)

奶茶工厂
男记者不负众望,成功翘起巨型奶茶。

总感觉有什么人在盯着自己……转头一看,一杯超大的奶茶居然坐在角落的跷跷板上!一屁股坐下,告诉它谁才是真正的“重量级人物”。

3. 魔法森林(Enchanted Forest)

enchanted forest
伸手不见五指的魔法森林是吓好友一跳的最佳地点。(主办方提供)

你可能见过树林或是雨林,但是魔法森林呢?

魔法森林的灵感取自日本京都的岚山竹林,一排排吸管是不是很像笔直挺拔的竹子呢?和忍者一样在吸管中自由穿梭,悄无声息地躲在暗处吓朋友一跳吧!

4. 闻味辨茶(Smells Like Tea Spirit)

Taste Like Tea Spirit
每个口子都散发着完全不同的气味,只有资深奶茶爱好者才能分辨得出区别。(主办方提供)

同样也是奶茶实验室中的设施之一,每个口子散发着不同奶茶的气味,如热带水果、焦糖等。

作为一名资深的奶茶爱好者,你能够在不看答案的情况下分辨出不同奶茶的气味吗?和朋友来一场竞赛,看看谁才配得上“奶茶专家”的称号。

5.  珍珠坑(Pearl Pit)

Pearl Pit
在进入超大面积珍珠坑前游客必须先脱鞋并寄存随身物品。(主办方提供)

珍珠,珍珠,还是珍珠!放眼望去,全是“芋头”珍珠!

淡紫色塑料球,是不是很像芋头口味的珍珠呢?无论你来自哪里,今年多大,体重多少,此时此刻你都可以如鱼入水般在球的海洋中肆意地游动。


奶茶工厂展览 The Bubble Tea Factory

日期:10月19日至12月18日

时间:下午4时至晚上10时(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星期六和日)

地址:2 Orchard Link, *SCAPE, Singapore 237978

票价:$24(星期一至五)、$28(星期六和日);首1000名游客入场免费

所有入场游客皆可获得一个“波霸助力包”,里面包含集换式卡牌以及挑战任务等,可用于兑换免费奶茶以及周边商品优惠券等。

欲了解详情,请浏览奶茶工厂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