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优惠 微热山丘榴梿口味蛋卷

字体大小:

台湾凤梨酥品牌微热山丘(SunnyHills)为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提供精彩优惠。

微热山丘(SunnyHills)以凤梨酥著称,是台湾独树一帜的甜点公司,凤梨酥内馅选用真正的台湾土凤梨制作。从2009年创办迄今,不仅在当地颇受欢迎,在国际享有良好的声誉。品牌的推手除了四名台湾创办人,还有一名本地伙伴李顺安。五人于2010年在新加坡合资成立了微热山丘Delights(SunnyHills Delights)。

为了庆祝台凤梨酥融合本地特色,微热山丘推出了主打榴梿口味的全新系列“Forbidden馥饼殿”,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只要在其旗舰店(莱佛士酒店旁)消费超过65元,并出示SPH Rewards应用里的电子卡,就能获赠一个印有英国插画家Katie Scott设计图的精美礼盒,里头有20个Forbidden D24榴莲口味蛋卷(价值29元)。

此外,到微热山丘店购买任何食品,会员只须出示SPH Rewards应用里的电子卡并现场点赞微热山丘SunnyHills的面簿,也可获赠两个D24榴梿口味蛋卷。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享有优惠。以上优惠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送100电影预映会门票

经典美国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Terminator: Dark Fate)讲述了1991年《终结者2:审判日》之后发生的故事。本片由曾执导过《死侍》的蒂姆米勒担任导演,并同时迎接两大重要角色“Sarah Connor”琳达汉密尔顿 (Linda Hamilton) 和 “T'800” 阿诺·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回归演出。

《终结者:黑暗命运》将在10月31日(星期四)在The Cathay Cineplex举行特映会。所有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找到此优惠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特映会戏票。此活动至10月22日晚上11点截止。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