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新加坡亚洲动漫节

Cosplay名人Enako及众多日本嘉宾将出席今年的新加坡亚洲动漫节。(互联网)
Cosplay名人Enako及众多日本嘉宾将出席今年的新加坡亚洲动漫节。(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11届新加坡亚洲动漫节(C3 Anime Festival Asia)来了!

动漫节从本月29日至12月1日为时三天,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行,邀请多位日本动漫声优、歌手以及亚太区cosplay名人来到新加坡与粉丝会面。参与的日本艺人包括:内田真礼、大桥彩香、茅原实里、四人乐团fhána、人气全男子组合MYTH_ROID、少女歌姬ReoNa等等;此外还有各地的cosplay明星如日本的Enako、Hiroto,台湾的Hiko、Mon以及本地的Rithe将粉墨亮相。

特别嘉宾则邀请了《食戟之灵》《刀剑神域》(第三季)的男主声优松冈祯丞,在《科学超电磁炮》饰演白井黑子的新井里美,以及出演“命运”动漫系列的鹤冈聪。

此外,主办方也将首次举办亚洲动漫电影节,向本地观众介绍日本时下流行的动漫作品,包括《科学超电磁炮T》、《NEKOPARA》(猫娘乐园)、《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剧场版)、《刀剑神域》(第三季)等。

粉丝们在玩乐之余也能在会场光顾十多家日本的街边美食档口,感受多方位的日本文化。多家日漫游戏公司也将在会场提供试玩体验,包括中国手游Honkai Impact 3、Aniplex“命运/冠位指定”等。

若有兴趣参加,可以上网购票、查询:www.c3afa.com/sg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