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型创意市集 区域创意小吃汇聚

字体大小:

泰国大型创意市集Artbox今年第三次登陆狮城,本周开始连续两个周末在本地举行。主办方首次邀请来自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艺人和歌手到场演出。现场将聚集区域和本地的创意摊贩,让公众能体验艺术、美食、音乐和零售的巧妙结合。

泰国大型创意市集Artbox今天(15日)开始,连续两个周末在本地举行。这次的市集场地约20万平方英尺,主题是“Artbox Singapore 2019: Eden”。今年是该市集第三次到狮城举行。

美食向来是Artbox的一大卖点,今年有不少新品牌参与,包括本地艺人赖怡伶创办的茶饮品牌Teabrary、Noodz Origins、独门花甲(Du-Men)和专卖日式荞麦面的Sin福,让访客可以一尝多种新口味。

美食以外,主办单位首次邀请来自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艺人和歌手到场演出。现场将聚集亚洲区域和本地的创意摊贩参与,让公众能体验艺术、美食、音乐和零售的巧妙结合。公众还能到艺术游乐场“Garden of Creation”,参与一系列的手工艺品活动。

今年新登场的饮食与零售品牌,包括以下。

★Teabrary(小茶识)

“小茶识Teabrary”是tea和library的结合,代表品牌对于茶的种类和品质的追求。该品牌的推荐饮品包括:台湾阿萨姆红茶搭配黄梨果冻的Ananas Tea,还有以台湾高山绿茶搭配香茅的冷萃茶等。

★Noodz Origins

Noodz Origins售卖各类鱼丸类小吃,以创新做法呈现传统小吃,其中有一款明太子鱼丸特别受欢迎。其他人气小吃有三文鱼明太子鱼块和明太子鱼丸面。

★Sin福

不少本地食客喜欢日式料理,Sin福主打日本荞麦面,食客可依照个人喜好,为荞麦面搭配各类配菜,品尝荞麦面的不同风味。例如:冷荞麦面配烤牛肉、冷荞麦面搭明太子炸鸡。

★独门花甲(Du-Men)

如果喜欢南洋风味的食物,今年有独门花甲带来的阿参叻沙(Asam Laksa),以及招牌海鲜冬粉。

★限定口味小吃

此外,有四家品牌特别为这次的创意市集推出限定口味小吃,它们是Kazo、豪大大鸡排、Beef Bro和Huggs Coffee。Kazo将推出独家泰式奶茶口味的鲜奶泡芙。本地品牌Huggs Coffee除了有各类特调咖啡,也将售卖咖啡啤酒和霜淇淋。台湾豪大大鸡排(Hot Star)将首次推出泰式冬炎口味的鸡排。

★新零售品牌

喜欢购物的话,Artbox Singapore今年有不少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等地独特又新奇的商品,包括Patti Felli的精美手工艺品、新晋潮牌Ame的雨衣、2nu Sunglasses实用又时尚的墨镜等。


Artbox Singapore 2019

11月15日至17日;11月22日-24日

The Grounds@Kranji

Singapore Turf Club(Carpark B)

1 Turf Club Avenue S738078

下午3时至晚上11时 

入场免费

网站:www.artbo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