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22年 《灌篮高手》明年携新作品回归

《灌篮高手》停载22年即将推出新作(取自网络)。
《灌篮高手》停载22年即将推出新作(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樱木花道回来了!

日本热血漫画《灌篮高手》(Slam Dunk)以篮球为题材,是陪伴无数人的同年、青春回忆,至今仍是漫画界中的90年代的代表作之一。

尽管《灌》1996年就停止连载,但到现在还是有许多忠实粉丝。

没想到粉丝在暌违22年后,今天日本出版社集英社宣布,将在对日本有指标性意义的2020年4月,发行《灌篮高手》系列的全新作品——《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

《灌篮高手》系列于1996年停载,最后于1997年发表插画集《INOUE TAKEHIKO ILLUSTRATIONS》。新作将收录约莫130多张作品,作者井上雄彦也将为新插画集绘制11张画作,其中封面插图。

井上雄彦也为新作暖身,在推特放上一张主角樱木花道的眼睛特写,让《灌篮高手》迷期待又感动的说:“没想到这辈子还能看到《灌篮高手》的新作品。”、“漫画里短短4个月的故事,却让我热血了22年了,谢谢井上老师。”

手机应用 与樱木花道一起练习灌篮

本月初,《灌篮高手》也推出新手机应用,让公众体验与樱木花道练习灌篮的过程,甚至还能一起合照留影。应用目前有3种模式——AR模式、公园模式以及相册模式。

就不知道出来的效果如何?

东京涉谷快闪店

另外,在过去的两日,《灌》也在涉谷举行快闪店,售卖特制的商品,是不是很可爱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