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富力广场圣诞“好康”介绍

字体大小:

日本、马尔代夫来回机票大放送

许多本地人周末会选择到马来西亚柔佛新山购物和享受美食。今年3月正式开幕的富力广场(R&F mall)提供本地消费者前往新山柔佛 “血拼” 与 “觅食” 的另一个选择。

圣诞作为年末的重大节,新山富力广场准备许多丰富抽奖活动,圣诞装饰和欧式圣诞市集与访客欢庆圣诞佳节。活动亮点如下:

  1. “美梦成真圣诞倒数日历” 幸运抽奖
    奖品包括日本和马尔代夫AirAsia来回机票、智能手机、酒店住宿、国际游乐场入门卷等等。消费满100令吉(约33新元)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每日抽取一位幸运儿。
    20191206_zb_rf-mall-02.jpg
    新山富力广场,12月每天有奖。(图/商家提供)
  2. 圣诞巨树与下雪体验
    广场中央摆放12米高的圣诞巨树,平日每晚8点“下雪”30分钟,周末则增加7点下雪场次,想在四季如夏的柔佛新山体验下雪,不妨选对时间去感受。
     
  3.  白色巨型球池场
    超过5万颗白球堆砌的球池,适合大人和小孩玩乐,更是“网美”拍照打卡的好去处。开放时间于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入场免费。
    20191206_zb_rf-mall-01.jpg
    大人小孩都能在巨型白色球池中玩乐。(图/商家提供)
  4. 圣诞市集

    以欧式风格为创意发想的室内圣诞市集,各式各样的小摊贩卖起富有圣诞气息的手工制品,让你不再为准备圣诞礼物而烦恼。

    另外,姜饼人装饰课程、圣诞颂歌、圣诞老人送礼等等,也是新山富力广场期间的特色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星期二),一连串圣诞活动都会一一展开。想要了解详情,马上观看视频或浏览https://rnfmalljb.com/
     

    20191206_zb_rf-mall-03.jpg
    新山富力广场欢庆首个圣诞佳节,民众不妨抽空前往。(图/商家提供)

【本文由富力广场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