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圣诞音乐会 视障歌手歌声送暖

许心慧(右)在街头演唱时被共享音乐的创办人钟晓萦(左)发掘。
许心慧(右)在街头演唱时被共享音乐的创办人钟晓萦(左)发掘。

字体大小:

共享音乐(Music For People)非营利机构将举行一场社区圣诞音乐会“你不再独行”。

音乐会的主要表演者是视障歌手许心慧,她将演唱的歌曲包括“Panis Angelicus”“Now Sleeps the Crimson Petal”“How Beautiful Are The Feet”“O Mio Babbino Caro”和“I Dreamed a Dream”。

许心慧也会在现场分享她学习唱歌的心路历程及歌唱梦想。她出生时眼角膜中央发现有先天性白斑,现在视力只能感受亮光和影子。许心慧的母亲为确保女儿有一技之长,从女儿3岁开始让她学习钢琴。2018年,许心慧在街头演唱时被共享音乐的创办人钟晓萦发掘,获颁奖学金接受专业歌唱训练。

此外,来自Anna Koor Voice Studio的歌手将演绎多首古典歌曲、歌剧和圣诞歌曲。

有意索取免费的音乐会门票者,可上网http://ynwa2019. eventbrite.sg


“你不再独行”社区圣诞音乐会

12月14日(星期六)

晚上7时

纽顿生命堂,16 Newton Rd S30799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