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 送泰国Chang Beer啤酒

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逛露天周末市集乍都乍,还有机会赢取Chang Beer 啤酒。(商家提供)
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逛露天周末市集乍都乍,还有机会赢取Chang Beer 啤酒。(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泰国首都曼谷著名的露天周末市集乍都乍(Chatuchak)已来到新加坡武吉知马新天地(The Grandstand,旧马城),从即日至5月3日,每周二到周日下午4点半到晚上10点半入场免费,这也是该市集首次在泰国以外的地方举行。

“乍都乍新加坡夜市”(Chatuchak Night Market Singapore)约200多个摊位,三分之一是来自泰国的摊贩,其余也主要是在本地卖泰国餐或商品的商家。该市集售卖各种泰国的美食包括泰式冰镇奶茶、泰式炒面、Bobo Cup烤面包等。

美食之余,许多独具特色的商品和服务,如文身、美发、传统服饰等在其他市集不常见的摊位,让人耳目一新。市集也提供数百个座位,供访客喝啤酒和享用道地佳肴。若你对泰国饮食和文化感兴趣,可到The Grandstand逛一逛!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若到该市集逛逛,可在之前先参加一个简单的问答,便有机会赢得5瓶/罐/杯(320毫升)泰国Chang Beer 啤酒(价值26元),可到市集现场领取。奖品共有10份,仅限18岁或以上者参加。

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Chang Beer”送礼,回答一道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赢取奖品。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参加活动。活动截止日期是2月27日(星期四)晚上11时。


Chatuchak Night Market Singapore

即日起至5月3日/每周二至周日 下午4点半至晚上10点半

The Grandstand South Carpark (200 Turf Club Rd, Singapore 287994)/入场免费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