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总值2700元冰上迪士尼门票 与迪士尼人物一起追梦

“冰上迪士尼”将经典迪士尼故事搬到冰上演出。(主办方提供)
“冰上迪士尼”将经典迪士尼故事搬到冰上演出。(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集合最精彩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再搭配耳熟能详的动人歌曲以及国际级溜冰表演者的精湛技术,深受全家欢迎的“冰上迪士尼”(Disney On Ice)将在3月12日至22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

2020年冰上迪士尼的主题为Live Your Dreams,希望透过家喻户晓的Disney人物及故事,传递“秉持坚毅信念,便可实践梦想”的正能量讯息。例如《海洋奇缘》(Moana) 中的Moana与强壮的半人半神Māui无畏无惧地扬帆出海拯救她的岛屿,追寻自己的身份,凭借其坚毅斗志展开一段惊涛骇浪的海上历险。

除了米奇、米妮和迪士尼公主们,今年也特别加入Winnie the Pooh和Tigger,还有电影“Coco”的主角Miguel。

今年全新添加的主角Miguel,从小热爱音乐,但偏偏出生于视音乐为禁忌的家族。看看他如何勇往直前追求梦想,同时改变家人对音乐的看法。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将有机会赢取冰上迪士尼Live Your Dreams总价值2700元的门票。 其中一名幸运的订阅者将获得一套Magical Moment Package(4人配套)包括近冰面位置rink side第一排座位,优先入场及与迪士尼电影角色见面的机会。另外五名订阅者每人将获得四张贵宾VVIP门票,其中两名享有特别的儿童乐骑。

所有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找到此送礼专区并回答与活动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奖品。附带条件。此活动至3月2日(星期一)晚上11时截止。


Disney On Ice presents Live Your Dreams

3月12日至22日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票价:$20起

购票:www.sportshub.com.sg/DOI2020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