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餐馆下周一恢复营业

拥有座位、提供堂食的宜家餐馆将在6月29日恢复营业。(档案照)
拥有座位、提供堂食的宜家餐馆将在6月29日恢复营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瑞典家居用品公司宜家(IKEA)旗下的Swedish Food Market和Bistro已经重开!而拥有座位、提供堂食的宜家餐馆(IKEA Restaurant)也将在遵守防疫措施下,于下周一(6月29日)恢复营业。

Swedish Food Market是专售瑞典包装食品的市集,顾客可在那里购买到各种冷冻瑞典产品如:冷冻瑞典肉丸、rosti马铃薯煎饼等。IKEA Bistro则售卖各式小吃,如:炸鸡翅、香肠面包、咖喱泡芙、雪糕等。

为了确保食客和员工安全,宜家将在现阶段推出指定菜单,酱料站和IKEA Bistro的用餐区将暂时关闭,以避免人潮聚集。供儿童游戏的Småland儿童乐园则会继续关系,直到另行通知。

宜家新加坡于上周五(6月19日)重新开门营业,品牌谨慎采取防疫措施,包括限制入场人数,并选择逐步开放旗下餐饮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