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香水”带你离开地球表面

一款让你在地球上也能闻到太空的香水。(取自厂商官网)
一款让你在地球上也能闻到太空的香水。(取自厂商官网)

字体大小:

对太空感到好奇,但踏上一趟太空之旅太过昂贵?现在有一瓶香水能让待在地球上的我们闻到太空的味道,初步感受登上太空的感觉。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在Kickstarter上推出一款“太空香水”(Eau de Space)。这款香水是NASA在2008年时委托Omega Ingredients研发人Steve Pearce复制的太空味道。

根据Kickstarter上的资料,NASA研发这款香水的初衷是为了让太空人登上太空前,能在模拟训练中先适应太空的环境。

但太空究竟是什么味道?有太空人在2002年接受美国媒体CNN采访时说,太空的味道像开枪后,枪口留下的气味——除了烟熏和燃烧味,还带有一些苦涩。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上太空的滋味,可到Kickstarter预定这款香水。每瓶“太空香水”的价格为29美元(约40新元),预计在今年10月会发货给世界各地的买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