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啦啦快送 助企业建立持久性业务

外送平台新加坡啦啦快送,能为企业提供各样化的外送服务。
外送平台新加坡啦啦快送,能为企业提供各样化的外送服务。

字体大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政府采取一系列阻断措施以降低病毒从国外输入和在社区传播的风险。目前,我国进入放宽阻断措施的第二阶段,有条件地开放堂食、零售实体店的经营、探亲访友等活动等,学校也全面复课。

不过,基于全球冠病形势、政府措施和消费者行为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需求难以预测。中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很可能因此而面临更多现金流的问题,从而需要有效的方案来降低其业务上的固定成本,以稳定业务的成长率。

各企业需支出的固定成本按自己的业务模块各有不同。除了员工的薪水以外,某些备有物流程序的业务,更需要应付公司内部营运资源如运输车辆或第三方物流运营商服务费用等。即便是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物流需求下降,这些固定成本在没有获得充分利用的情况下,企业们依然必须缴付相关的费用。按长远来计算,这都在无形中加重了企业的负担。

新冠肺炎掀起的新常态,不止外送服务已是新趋势,更多企业也正为逐渐改变的消费者行为和市场需求采取对应的措施,其中按需外送on-demand delivery平台新加坡啦啦快送(Lalamove Singapore)便能为不同的企业模块提供各样化并能按各自业务模块加以调适的外送服务。

随着某些行业需求量下降和经济趋势的无法预测性,若在这时做出巨大的业务调整如更换旗下的物流车队或重新雇用司机这些会调涨营运费用的企业决定,可能是一个风险。利用Lalamove补充物流需求,将使企业能够透过其灵活度高的平台按需求的逐渐回升或降低随时调整物流量,从而不仅降低固定成本,还能以快速及经济高效的方式在适当的时候扩大物流规模。

另外,如果不考虑新冠肺炎疫情,企业若想开创新业务必须面对挑战和许多未知数。如今在这样的市场气候下,灵活的物流系统可以帮助企业适应目前的市场趋势。Lalamove能提供一个可伸缩,又能依使用量付费的物流模式来满足想扩展业务的企业需求,让这些企业在不受资源和预算的局限下开创新业务。Lalamove旗下共有3万辆摩托车、汽车、货车和卡车,使企业能够不再局限于一种选择,能随时从Lalamove旗下车队里选择适合自己业务需求的送货车型。需要重型运送货车的企业,也不需再为建立自己的大型送货车队的支出而烦恼,他们可以任何时候透过Lalamove来按需运送不同大小和数量的货物来降低成本。

某些微型或小型企业在没有多余资源和资金的情况下,被迫自行运送货物给客户或寄送常规行政所需的文件等等。这些企业大多都通过使用自己的车辆,或雇佣长期送货司机来作为其解决方案。然而,现在有了Lalamove作为替代方案,这些企业就能够以Lalamove按需外送平台来应付公司里琐碎的差事、项目或活动等,让自己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如提升销售额或扩展业务等。

lalamove2_Large.jpg
新加坡啦啦快送的物流服务能给予企业营运优势。

使用按需物流服务 赋予企业优势

某些企业在扩展业务期间,或许会因本身的资源限制而供不应求,从而造成企业面对机会与收入的双重损失。因此,借力于Lalamove的3万辆汽车和司机的众包送货资源,可为这些企业打造营运优势。此方案不但可减少企业的固定成本,更能为企业免除任何有关车辆维修的额外费用或自雇司机状况所带来的不便。

中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必须平衡需求上的挑战,例如季节性的需求可能会使车队使用量紧张,而淡季将导致使用率不足。有效地管理业务固定成本,将为企业带来更持久地业务模块。物流成本不再是个固定成本,使用Lalamove,企业将能依需求快速调整物流运作,并把省下地资金用在业务其他更重要的领域上。欲知更多详情,请参阅Lalamove为企业设置的“建立持久性业务”的倡议。

lalamove3_Large.jpg
新加坡啦啦快送的应用程序包含多点配送及路线优化等功能。

新加坡啦啦快送Lalamove应用程序包括了以下功能:

  • 多站点运送及路线优化:用户能够预订送货车辆并安排多达20个送货地点,以一张订单完成多站点运送来节省各站点运费。另外,用户也能在系统上选择路线优化来简化运送过程。这两点都有助于降低用户的物流成本。
  • 即时更新送货状态:用户将能够实时追踪其货物的位置。
  • 保险:用户在下单时,可选择购买送货保险,可保障价值达2000元的货物。
  • 预先下单:用户可提前30天预订送货车辆和司机。
  • 搬运服务:用户能够雇佣额外人手来帮忙搬运货物
  • 司机优先化:用户可透过系统上的司机优选功能来设置可信度高的送货司机(取决于司机的行程)

【本文由Lalamove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