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报站】Mothercare在新加坡开设全球首家体验旗舰店

字体大小:

著名母婴用品连锁店Mothercare将位于港湾中心(Harbourfront Centre)的旗舰店改造成体验旗舰店,占地一万平方英尺的店铺也是Mothercare全球首家体验旗舰店。

体验式零售成为新风潮

不同于传统零售,体验式零售更注重购物体验,通过沉浸式体验等方式,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参与感更高,互动性更强。

近两年,体验式零售在全球掀起热潮,成为零售新趋势。许多电商巨头也走下线,纷纷开设限时或永久的体验性实体店。在本地,体验式零售尚属新概念,但也有越来越多的商家积极尝试,消费者也对这种新颖的购物方式越来越了解。

mothercare_launch_22_Medium.jpg
Mothercare港湾中心体验旗舰店。

Mothercare(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集团总经理冯福威告诉我们,开设体验店是因为发现许多新手父母经常在购买商品并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并不适合自己。

为了帮助父母在选购时做出正确选择,Mothercare在店内设置了不同的体验区,让父母们亲身感受产品在日常使用的场景,从而买到适合自己的商品。

mothercare_-_room_set_1_Small.jpg
Mothercare在店内设置了育儿室展示间。

手推车试验道 给消费者真实使用体验

手推车作为爸妈的出门必备,选择一台符合自己日常出行习惯的手推车至关重要。Mothercare首次在店内安装了手推车试验道,一边是凹凸不平的路面,一边则是草坪。在选购手推车时,父母能够体验手推车在不同路面推行的感受。为了让顾客做出更准确的判断,店内还准备了一个10公斤的娃娃,将它放在手推车里,模拟宝宝在婴儿车中的场景。

mothercare_-_stroller_test_track_Medium.jpg
Mothercare店内为手推车特别设置的试验道。

此外,店里还安装了机舱行李架。这样,父母们在选购旅行用的可折叠手推车时,也能够有更加清晰的概念。

mothercare_-_airplane_cabin._stroller_Large.jpg
模拟机舱行李架方便父母选购可折叠式登机用手推车。

找到适合的婴儿背带也是许多爸妈的难题。Mothercare体验店不仅让顾客试用不同款式的婴儿背带,还准备了不同重量的娃娃,让顾客体验将宝宝背在怀中的真实感受。同时,店员也会示范婴儿背带正确的穿戴方式。

贴心服务为父母排忧解难

Mothercare体验旗舰店里,你还可以享受两项新服务——育儿顾问和亮洁服务。

育儿顾问(Nursery Advisor)是Mothercare特别为新手爸妈提供的一对一咨询服务。许多新手爸妈并不了解自己在宝宝诞生之后需要怎样的母婴产品,育儿顾问会通过了解父母的需求,将最适合的产品介绍给顾客,并提供专业的育儿建议。

Mothercare最近还推出数码育儿顾问(Digital Nursery Advisor)服务,让不想出门的父母通过视频连线,与育儿顾问对话,同时体验视频导览选购心仪的产品,再快递到家中。

定期清理婴儿手推车和安全座椅对许多父母来说并不是项简单的任务,Mothercare贴心地提供亮洁服务(Sparkle Clean ),专门为顾客清理手推车和安全座椅,让父母不再为这件琐事而烦心。

mothercare_-_sparkle_clean_Medium.jpg
全新的亮洁服务专门清理手推车和安全座椅。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Mothercare官网

【本特约内容由Mothercare呈献】


>>> 观看更多生活情报站系列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