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双12感恩回馈 轿车豪礼免费送

Lazada双12即将来临!价值超过200万元的超值好礼等着你!(图/Lazada提供)
Lazada双12即将来临!价值超过200万元的超值好礼等着你!(图/Lazada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感谢消费者在一年中的支持,Lazada推出2020年年末最大的促销活动,12.12期间每位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总价值超过200万元的超值好礼!其中包括一辆沃尔沃轿车和价值2400元的Redmart杂货礼券!

凡是在12.12期间在Lazada进行任意消费的消费者,都将有资格获得5%折扣的Lazada返还礼券(上限5元),以及来自包括赛百味、Tuk Tuk Cha、我爱台妹和R&B Tea 等Lazada的合作品牌的惊喜回馈。

沃尔沃轿车免费带回家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感恩消费者的踊跃支持,Lazada得以帮助入驻的企业与卖家不断成长。Lazada希望通过海量好礼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让大家在这个佳节期间感受到更多爱与喜悦。

作为Lazada年末感恩回馈活动的一部分,只要在12月12日中午12时成为第12位消费者,这位Lazada消费者将能免费带回家一​​辆全新沃尔沃S60运动轿车!

Redmart 杂货礼券等你赢

Lazada惊喜不断,截至12月12日晚上10时的第1212位RedMart消费者,将能赢得一年价值2400元的Redmart杂货礼券!

保障最优惠的价格

还在犹豫要不要在12.12期间购物?Lazada保证为你提供最优惠的市场价格,让消费者能放心购物。一旦你在其他网购平台上看到比LazMall提供的更低的价格,Lazada将以现金向你返还差价。*

无需花费时间在多平台上对比价格,也不必担心因此错过任何心动的产品,Lazada让每个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可返还高达30元差价)

*(附带条款与条件详情

海量惊喜好礼赠送

除了全新沃尔沃S60运动轿车和价值超过200万元的Lazada返还礼券,Lazada还推出多达10多种双12惊喜酬宾活动,那么就来先睹为快吧!

  • LazFeed Giveaway
    即日起至12月12日,在Lazada手机应用的Feed一栏通过投票选出你想赢得的奖品来免费赢取礼物!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3999元的Prism + Q75安卓电视机!每多投一票,就有更多赢取该奖品的机会。
     
  • 超级促销(Super Deals) 
    12月12日,购买标有“LAZ SUPER”标识的商品,并使用超级礼券(Super Voucher)结账,不仅有机会节省更多,还能享受免费送货服务。
     
  • LazGames 
    即日起至12月12日,参与新一轮LazGames游戏中的Happy Bounce和Fun Farm,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元的礼券,和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店铺礼券。

只需浏览Lazada手机应用的主页,向左滑动页面中间的小标识选项,选择Coins & Rewards后再选择Happy Bounce即可进入游戏。

20201209_zb_lazada_02.jpg
Lazada双12超值促销,海量豪礼免费送!(图/Lazada提供)
  • 惊喜彩蛋(Surprise Egg)
    即日起至12月12日,浏览Lazada手机应用并进入“惊喜彩蛋”(Surprise Egg)选项,参与趣味砸蛋环节,就有机会获得一张价值120元的礼券!
     
  • 奖励商店(Rewards Store)
    即日起至12月11日,通过玩LazGames,评价购买商品和完成每日任务,就有机会获得LazCoins,使用LazCoins可兑换价值高达12元的礼券和免费礼物!

每日登录浏览Lazada手机应用即可免费获得金币。

每收集100枚金币,即可兑换1元礼券,快来试试吧!

怎么样?如此丰富的好礼和活动是不是让你很期待12月12日的到来,浏览官网https://www.lazada.sg/12-12,并锁定Lazada手机应用,了解更多第一手的活动资讯吧!  

本文由Lazada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