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孙送LV包当菜篮来用 阿嬷赞装虱目鱼“不会漏水”

买LV包送给阿嬷,却被当菜篮子用,一名台湾网民的贴文引起热议。(互联网)
买LV包送给阿嬷,却被当菜篮子用,一名台湾网民的贴文引起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一名台湾网民发贴文称买了一个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简称LV)名牌包送给阿嬷,结果发现阿嬷把LV当菜篮子用,里头装满虱目鱼,阿嬷还大赞新包包“不会漏水”,贴文随即成为社交网络热点。

综合媒体报道,该网民是在台湾社交网站Dcard(狄卡)上透露,因为阿嬷很久没有换包包了,因此决定买一个LV名牌包送给阿嬷,他在店员的推荐下买了大容量的经典款,3月29日回家探望时却发现,包包里装满了没有包在塑料袋里的虱目鱼。

网民坦言自己吓了一跳,阿嬷却露出可爱的笑容回答:“那个很新鲜喔,晚点煮来吃。”阿嬷还谢谢孙子买这个包包送她:“都不会漏水,只是重了点!”

网民说看着阿嬷的笑脸,无言以对,但是他决定不拆穿整件事,因为他觉得“阿嬷开心就好”。他也下了一个结论:“不亏是国际精品,能上刀山下油锅!”

上述贴文在社交平台上得到了数以万计的网民点赞。

有评论笑称阿嬷走在菜市场的顶尖潮流,逛市场就像走伸展台一样,还有评论指阿嬷LV当购物袋用,贵妇也只能自叹,也有网民提到了那个久远的传闻,说泰坦尼克号(即铁达尼号)沉没后,乘客的LV行李箱在海底经过多年都没有进水。

据BBC中文网报道,这个名为“Neverfull”(永远装不满)的手提包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亚洲地区的售价昂贵,零售价格为900英镑(1568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