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湖南衡阳车祸11死44伤 肇事者因多次被判刑产生报复社会心理

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法新社)
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法新社)

字体大小:

(衡阳综合讯)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前晚发生的故意驾车伤人案,截至昨早已致11人死亡、44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肇事司机因多次被判刑,产生报复社会的心理。

综合中新网、正义网报道,一辆红色运动型实用汽车(SUV)前晚7时40分左右,撞向衡东县城洣江广场正在休闲的民众后,又向他们行凶。

衡东县检察院已派员提前介入案件的调查工作,初步发现肇事司机阳赞云1964年出生,是衡东甘溪镇人,曾因贩毒、盗窃、故意伤害等被多次判刑,因此产生报复社会的心理。事发当晚,他独自驾车冲入洣江广场人群,并持折迭铲、匕首砍伤现场群众。

事发后,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作出具体安排,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坐镇湖南省公安指挥中心指挥调度事件处置工作,并成立指挥部及医疗救助、善后处置、案件侦破等工作组,救治伤者、加快对案件的侦查审理、作好伤亡人员家属安抚工作。

随后,许达哲和许显辉也到现场进行调度指挥,看望慰问伤者。

同时,中国公安部派出副部长孙立军带队的工作组到现场指导案件处置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