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间:韩国瑜效应下的媒体现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瑜,一个在政坛消失16年的国民党员,年已60,头已秃,在毫无奥援下,来到民进党执政20年的高雄,形同“被流放”边陲,突然爆红,连当初在议会对他疾言厉色的台北市议员王世坚都公开承认,韩国瑜已写下一页传奇。


“韩国瑜现象”不仅在政坛卷起千堆雪,其效应也让台湾媒体圈大震荡。


中时集团亲蓝,大篇幅报道韩国瑜不足为奇。旗下的中天电视台积极为韩造势,除了在政论节目找来高雄的国民党市议员和当地各行各业基层民众外,还将摄影棚拉至高雄当地,让民众尽情诉说这些年“又老又穷”的情形,以及“北漂”妈妈思念子女的心声,个个都是切身之痛,引起很大的回响,包括一些民进党创党及过去挺绿人士指责该党已背离创党的理想,颇具杀伤力。中天主播王又正等人在现场开讲,被民众热情包围,收视率节节高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