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两年工作经验 “90后”女博士生受委副市长舆论哗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年28岁的袁琳,近日获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市长,引起非议。(互联网)
现年28岁的袁琳,近日获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市长,引起非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昨天(12月27日)向《新京报》澄清,袁琳挂职副市长属于社会实践,无行政级别,挂职期限为10个月,期满职务自然免除。


福建省福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本月25日决定,任命“90后”女博士生袁琳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这一消息引起非议。受访学者指出,这是干部年轻化、专业化的表现之一,另外福清市是县级市,福清市副市长其实相当于国家行政级别中的副处级。


公开简历显示,袁琳生于1990年3月,现年28岁,河北平乡人,2012年毕业于美国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经济学、管理学本科。莱斯大学最近一次出现在中国公众的视野,因为创造基因编辑婴儿的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贺建奎,也毕业于该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