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姆努钦和易纲今明两天会谈 中美迎来初步缓解僵局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财长姆努钦(左)和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右)今明两天的会谈受外界高度关注。(法新社/彭博社)
美国财长姆努钦(左)和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右)今明两天的会谈受外界高度关注。(法新社/彭博社)

字体大小:

姆努钦和易纲此次见面虽然并非正式谈判,但有分析认为,这仍是中美领导人一个月来首次面对面缓解僵局的机会,也可能为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月底在日本G20峰会的会见铺路。


中美贸易谈判僵滞一个月后,美国财长姆努钦和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将在今明两天于日本召开的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期间举行会谈,双方迎来初步缓解僵局的机会。易纲赴会前预计,与姆努钦的会谈将“一如既往地具有成效”,但贸易战的课题具有不确定性和困难。


二十国集团(G20)财政部长与央行行长今明两天在日本福冈举行会议,多国政要料将就中美贸易战、数码经济、金融创新等课题展开交流,其中姆努钦与易纲的会谈受外界高度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