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向中国汇报板门店特金会情况 学者:主要盼中国勿放松对朝制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左)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月30日在板门店非军事区会面。(路透社档案照)
美国总统特朗普(左)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月30日在板门店非军事区会面。(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同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比根通电话后表示,近期有关各方围绕半岛事务的积极互动对推动和谈进程具重大意义,中国支持美朝接触对话,希望双方相向而行,尽快重启工作层磋商。


美朝元首在板门店历史性握手的五天后,美国向中国汇报了这次闪电会晤的情况。受访学者表示,美国主要是希望中国别放松对朝制裁。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北京时间5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应约同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通电话。比根介绍了日前美朝领导人板门店会晤等情况,表示美国愿同中国就半岛问题加强沟通协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