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湾2020总统大选硝烟 韩开跑蔡开战柯找原子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结果上星期天揭晓,高雄市长韩国瑜大胜郭台铭,将代表蓝营出征2020总统选战。韩阵营将总统选战定位为‘草根与精英’对决,誓言‘下架’民进党,重回执政。寻求连任的蔡英文已亮出‘拒统’‘顾主权’的绿色神主牌,蓝绿恶战可期。蓝绿总统候选人都已确定,但2020总统选战戏码还充满变数,标榜超越蓝绿的白色第三势力、无党籍台北市长柯文哲仍暧昧不对是否参选表态;他在周二(16日)接受《风传媒》专访时强调,‘我们还在研发原子弹’,要想出不一样的选法,‘但我还没想出来’。


本月14日,高雄市长韩国瑜以44.81%的民调支持度,赢得国民党总统初选,将代表蓝营参加2020年台湾总统选战。韩国瑜如期出线,支持度大胜郭台铭17%是唯一意外。


本月8日到14日的晚上6时到晚上10时,是台湾最大在野党国民党总统初选电话民调时间,许多韩粉一心守着电话,即使上厕所,手机(室内电话转接至手机)也不离身,接到民调电话都明确告知“唯一支持韩国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