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湾总统大选进入倒数24小时 韩批民进党是金光党 蔡促勿低估对手

字体大小:

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进入倒数24小时,蔡英文和副手搭档赖清德持续分头扫街,韩国瑜前天密集接受媒体访问,号召百万群众出席凯道胜利晚会,对执政的蔡英文政府发出怒吼。

台湾在野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昨晚号召百万群众出席于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的“台湾安全、人民有钱”胜利晚会,痛批民进党已变成贪污腐败的金光党,呼吁民众给他和国民党一个机会,保证带领团队找回过去的光荣,带领台湾这只雄鹰展翅高飞。

寻求连任的总统蔡英文昨晚在宜兰造势致词时则为支持者打气说,在国民党大量动员跟攻击中,大家不要怀疑自己,不要低估对手,也不要看轻对手,11日用民主的方式,让对手知道“台湾人不想回到过去”。

蔡英文阵营事先抢到凯道在选前最后一夜的路权,今晚将在凯道举行“团结台湾民主胜利”造势大会。韩国瑜阵营遂决定提前一天在凯道举办百万人胜利晚会,营造国民党历届党主席和其他14名县市长、北部党籍立委的团结大会,最后一夜造势大会则于高雄梦时代广场举办。

台湾2020年大选进入倒数24小时,蔡英文和副手搭档赖清德持续分头扫街,韩国瑜前天密集接受媒体访问,号召百万群众出席凯道胜利晚会,对执政的蔡英文政府发出怒吼。

台北昨天艳阳高照,但支持群众熟练地备好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帽子、开水等,一早就到凯道前卡位,一些老先生沿途高唱韩国瑜的《夜袭》,现场舞台上人员载歌载舞,台下旗海飘扬,巨幅青天白日旗随着群众欢乐的气氛而摆动,民众情绪更是沸腾。

下午4时左右,景福门附近的民众已外溢至中正纪念堂,下班后的人潮持续涌入,凯道周遭红色十字人龙持续向外延伸。台上助讲名嘴高呼,距离最后胜利时刻只差最后一里路,“下架民进党”的呼声响彻云霄。

晚会正式开始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呼吁,11日的总统、立委和政党三张选票将是“中华民国”能否继续发展的决定性选战,更是一场决定两岸关系未来最重要的选战,除了全力争取胜选,翻转国家命运外,没有第二条路。

前总统马英九批评蔡英文政府这四年来违宪滥权,丧权辱国、专制独裁,蔡英文可能还涉嫌学术欺诈(博士学位造假),希望大家共同打一场漂亮的选战。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也强调,这场总统大选绝非三分天下,而是国民党和民进党对“中华民国”未来总体发展方向的决战。

曾退出政坛17年的韩国瑜非国民党传统菁英,也被民进党抹黑成“草包”,造成所谓的“知识蓝”“经济蓝”不愿支持韩。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昨晚首度为韩国瑜站台。他说,自己是知识蓝、经济蓝,都出来支持韩国瑜了,“你们还不支持吗?”只要知识蓝、经济蓝站出来,至少多一两百万票。

在国民党内初选时支持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赵少康,昨晚呼吁郭粉,初选输了就是输了,希望他们“总统支持韩国瑜,区域立委支持国民党候选人,不分区的政党票随便他们啦!”

他同时也反问说,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会当选总统吗?“投宋楚瑜等于投蔡英文一票”,不去投票也是投蔡英文一票,在关键时刻我们要做关键的选择,一定要集中选票让韩国瑜当选。

在2018年高雄市长选前之夜扮演神力女超人的国民党立委许淑华,昨晚又以神力女超人的扮相亮相,当韩国瑜抵达会场时,现场群众欢呼声四起。

韩国瑜致词时讽刺蔡英文阵营的动员,他望着台下一双双热情的眼睛说,这里没有游览车,也没有双主菜便当,只有期待改变的心。

吁民众别被意识型态绑架

他引用狄更斯《双城记》的名句“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呼吁民众不要被意识型态绑架,“你快乐吗?你满足现况吗?担心未来吗?”他抨击民进党在失去政权后又重新获得政权,以为该党会清廉执政,让人民过好日子,结果却把自己做成一个金光党,能贪就贪、能捞就捞,完全成为一个贪污腐败的政党。

韩国瑜说,“中华民国”、台湾人民和自由民主、年轻人至此已无退路,民进党过去痛恨国民党党政不分、国会多数暴力、新闻不自由和司法不公,但执政后却有过之而无不及,是个可怕的大野狼。

韩国瑜呼吁民众支持国民党立委,给国民党一个机会,他保证带领团队为台澎金马作牛作马,带头往前冲,他振臂高呼:“中华民国万岁!”晚会结束前,众人合唱《祈祷》,抚慰上周的黑鹰坠机亡灵,并为台湾祈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