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稿:广东复工防疫两头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距离1月23日武汉宣布紧急封城已整整一个月,中国大陆各地企业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假期后,迎来了不同寻常的开工季。


进入厂区,先过安防门、测量体温、双手消毒,在车间入口,再次消毒双手、外套喷淋消毒液、脚踏消毒机,这才得以进入生产现场。在位于顺德的家电企业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内,电器配件的智能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工人们无一例外佩戴着口罩,相互保持一定距离,在流水线上有条不紊地各自作业。


一场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打乱了所有中国企业的运作节奏。格兰仕原定本月1日恢复生产,但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广东省统一安排,复工延后至10日。集团董事长梁昭贤周二(18日)在公司内部接受媒体群访时说,恢复生产之后,公司很快进入繁忙状态。复工当天,公司总部的返岗率便达到70%,超过一周后达到81%,到月底员工返回工作岗位有望达到10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