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迹黄鹤楼本周三重开 武汉在院冠病患者清零

自1月23日起关闭的名胜古迹黄鹤楼将于本月29日重新开放。(新华社)
自1月23日起关闭的名胜古迹黄鹤楼将于本月29日重新开放。(新华社)

字体大小:

(北京综合讯)武汉自4月8日解封以来,城市功能与设施逐渐恢复,自1月23日起关闭的名胜古迹黄鹤楼也将于本周三(29日)重新开放。

据《新京报》和中新社报道,武汉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说,虽然景区将重新开放,但一些室内区域暂时不能向公众开放,游客可以上山,也能登上黄鹤楼。

当局也说,重新开放后,游客参观需要提前在网上进行实名制购票,公园的开放游览时间也会进行调整。

另一方面,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昨天通报,至4月26日,武汉在院冠病患者清零。

卫健委说,湖北25日有五起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2例,无重症病例。

米锋指出,下一步,武汉将继续做好外方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同时尽快恢复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医疗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