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被指性骚扰案件 朱军首度发声坚称清白

朱军(左)强调,自己从未触碰过原告、女实习生弦子(右)“一分一毫”。(互联网)
朱军(左)强调,自己从未触碰过原告、女实习生弦子(右)“一分一毫”。(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央视主持人朱军本周二(22日)凌晨就被指性骚扰的案件首度发声。他坚称自己清白,并批评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对其中一方当事人施加私刑的做法。

据网易娱乐报道,朱军在微博上说,自己在过去两年多承受巨大耻辱,但一直未发声,因为他坚信清者自清,并相信法律。

他强调,自己从未触碰过原告一分一毫,并希望“毫无证据的就给人处以私刑,到我为止,不会成为社会惯例”。

北京某戏曲学院学生弦子(网名)2014年报警,称自己当年6月9日赴央视实习时被朱军性骚扰。她在2018年10月正式提告朱军,案件今年12月2日在北京海淀区法院首次开庭,被视为中国#MeToo运动的里程碑,因为此类案件在中国能正式走入法庭审理阶段甚为罕见。

朱军在微博上转发了微博名为“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的博文,文章披露了朱军对一些问题的回应。

针对为何之前不公开回应案件,朱军说,网络舆论发酵后,他深陷在漩涡里动弹不得,“我曾想回应,但有纪律要求,我必须无条件遵守”。

朱军强调,自己绝对没有与弦子有任何身体接触,也根本不认识她。

朱军还称自己是受害者,“我始终相信组织,相信法律,那么多目击证人和关键证据迟早会还我一个清白”。

朱军最后说:“我不信空口诬陷就能给一个人施加私刑,我相信法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