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移动观景台i360 英国布赖顿正式启用

字体大小:

(布赖顿法新电)全球最高的移动观景台i360周四在英国海滨度假城市布赖顿(Brighton)开幕。

这座观景塔由162米高的钢塔和一个甜甜圈形状的玻璃观景囊组成。观景囊可缓慢上下移动,每次可将200人送上塔顶观景。

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布赖顿是个海滨度假胜地,拥有许多宏伟的18和19世纪建筑物。布赖顿当局希望在这个历史悠久的海边度假胜地,引进充满未来感的新观景塔,以促进当地旅游业。

新观景塔的设计师为设计英国摩天轮“伦敦眼”的马克斯(David Marks)和妻子巴菲尔德(Julia Barfield)。

全球最瘦长高塔

伦敦眼于2000年启用后成为伦敦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尽管有多个地方希望复制伦敦眼,但这对夫妻档却认为这个概念不适于用在小城市,因此他们决定为布赖顿修改设计方案。

巴菲尔特说:“跟伦敦眼一样,这里的设计重点是缓慢移动到高处欣赏美景。”

i360的高度对直径比例为40对1。根据健力士世界纪录,这使i360成为全球最瘦长的高塔。

耗时13年筹建的i360建筑成本达4600万英镑(约8200万新元),预计每年可吸引70万游客。观景台将从9月起正式对外开放,每趟约20分钟的行程票价为15英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