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特朗普要全面减税体现“美国优先”

字体大小:

特朗普计划通过减税、限制政府控制和增加中产阶级收入激活美国经济。这包括把企业税从35%大幅削减至15%,并对美国企业海外利润一次性征收10%的税,然后将所得税投资在面对经济困难的州。

(底特律、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8日公布其经济政策主张,要通过减税、限制政府控制和增加中产阶级收入等方法来激活美国经济。

特朗普选择在经济低迷的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阐述他所谓的“美国优先”经济政策的细节,希望借此提振选情,同时凸显他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的差异。特朗普说:“我们与全球竞争,而我希望美国赢……我要激活美国经济,这根本不难。”

特朗普经济政策的核心是全面减税,启动自上世纪80年代里根执政以来的最大规模税改。这包括把企业税从35%大幅削减至15%,并对美国企业海外利润一次性征收10%的税,将所得税收用于投资密歇根州等存在经济困难的州。

他要将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率由目前的七档简化为12%、25%和33%三档。这意味着美国最高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率将由目前的39.6%降至33%。

特朗普特别提出儿童保健开支可用来抵扣个人收入所得税,以吸引女性中产阶级选民。他还提议废除遗产税,称“美国工人一生中都在缴税,他们不应该到死都要缴税,这是不对的。”但媒体批评此举只会令富人受益。

在放松管制方面,特朗普主张暂停执行联邦政府机构新的监管规定,并逐步废除那些损害就业的原有监管规定,特别是要废除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措施和重振煤炭行业。

重申反对TPP

新信条是美国主义

在贸易政策方面,特朗普重申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主张对北美自贸协定重新谈判,加强贸易执法,对进行不公平倾销和补贴的国家征收惩罚性关税。特朗普说:“我们的新信条是美国主义,而不是全球主义。”

特朗普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发言时也试图把希拉莉描绘成“昨天的候选人”。他警告:“在希拉莉执政下不会有什么改变,而是多四年的奥巴马……更多税、更多管制、更多官僚、更多对美国能源的限制。”

特朗普此次完全按照事前准备的讲稿发言,而不像过去那样自由发挥。其经济政策的大部分内容也符合共和党的政策,但批评者认为其内容缺乏细节。

希拉莉:特朗普要让富人和大企业获超大减税优惠

希拉莉将在周四公布其经济政策主张,地点也选在密歇根州。希拉莉8日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的竞选集会上抨击特朗普的经济政策说:“他的税务计划将使大企业和非常富裕者获得超大的减税优惠。我不会增加中产阶级的税务负担,但在你们的帮助下会给富人加税,因为钱都在那里。”

特朗普因攻击阵亡穆斯林美军士兵的父母而备受批评,《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星期天公布的民调显示希拉莉的领先优势已扩大到8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