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一台戏

字体大小:

中美两国最高领导人终于见面了!习近平在本地时间7日(美国时间4月6日)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与特朗普举行中美领导人会议。习特会吸引全球各方的目光,两位领导人从握手到坐姿,到聊天内容都备受瞩目。与此同时,两位“大佬”身边的女人,也就是两位第一夫人的服装打扮,更是成为热门话题。再加上两位夫人都曾是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明星,俩人之间的时尚较量更是不容错过!

梅拉尼亚·特朗普

曾经是模特儿出身、甚至拍过裸照的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亚自从丈夫特朗普上任以来,穿着打扮就一直受到广泛讨论。与特朗普一起抵达佛罗里达州的时候,梅拉尼亚身着黑底白碎花深V领连衣裙,轻松随性,超减龄!

接见习近平夫妇的时候,作为东道主的梅拉尼亚,则身着大红色雏菊刺绣露肩连身裙。据报道,这身红色连衣裙出自意大利品牌“Valentino”,价值约4000美元(约5600新元)。

红色在中国传统中代表喜庆,梅拉尼亚对于颜色的选择是颇为用心。简约大方的连衣裙配上白色高跟鞋,梅拉尼亚这一身打扮,张扬得恰到好处。特朗普也戴上颜色相近的红色领带,两个人站在一起,还是挺般配的。

彭丽媛

相较于梅拉尼亚神采飞扬的大红色,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此次到访美国,在着装方面选择相对保守。一向喜爱中国传统服饰的她,下机时穿着一套白色套装,搭配白色手袋和高跟鞋,外搭一件黑色外套和蓝色围巾。经典的黑白搭配,端庄大气。

与特朗普夫妇会面的时候,彭丽媛选择了一套中国风深蓝色旗袍,优雅沉稳,气势上与梅拉尼亚的大红色连衣裙相比,更收敛一些。好在,曾经是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的她,是文艺兵出身,举手投足都透着一股军人的挺拔,英气十足,自带气场。


伊凡卡·特朗普

等等!不是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吗?除了两个第一夫人之外,第三个女人是谁?

蹬蹬噔等~此次备受大家关注的,除了以上两位,还有特朗普的女儿伊凡卡!伊凡卡也是名模出身。作为总统助理的伊凡卡,也出席习特会,想必她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

伊凡卡下机时,身着高领毛衣和浅蓝色裙子,随后接见习近平夫妇的时候,则穿了一件深蓝色露肩连衣裙,少女气质十足,又不失端庄。不仅如此,伊凡卡还带了三个“杀手锏”,那就是她三名年幼的孩子一起出席!抱着娃的伊凡卡,好像无论穿什么都非常有亲和力。

此外,伊凡卡的三名子女都在学中文。早前,伊凡卡的小女儿还因为背诵唐诗在网上爆红。此番与习近平见面,不知道她和孩子,会和习大大和彭妈妈擦出什么有趣的火花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