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俄邮件曝光: 特朗普长子乐于接受俄罗斯帮助

小特朗普跟一名俄罗斯律师会面的消息曝光后,一群示威者11日在白宫外举行抗议活动。他们手持的标语上写着“普京的傀儡”“调查特朗普”等字样。(路透社)
小特朗普跟一名俄罗斯律师会面的消息曝光后,一群示威者11日在白宫外举行抗议活动。他们手持的标语上写着“普京的傀儡”“调查特朗普”等字样。(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约时报》12日曝光了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的涉俄邮件内容,邮件显示小特朗普乐于接受明知是来自俄罗斯政府的帮助。

根据曝光的邮件,娱乐公关人士戈德斯通在一封极为直白的电邮中告诉小特朗普:一名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找到特朗普的一名前商业伙伴,想要提供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的黑料给特朗普的竞选团队。

戈德斯通写道,这些材料“可用来表明希拉莉以及她与俄罗斯的来往是有罪的,对你的父亲非常有用”;“这显然是价值非常高的机密信息,但也是俄罗斯及其政府支持特朗普的一部分。”

《纽时》说,小特朗普对于电邮中所承诺的那些材料的来源是否感到惊讶或不安,或者对于此举作为俄罗斯政府持续帮助其父竞选总统努力的一部分是否感到了惊讶或不安,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但他在数分钟内就回复说:“如果真如你说的那样,我很喜欢。”

四天之后,经过一番邮件往返,戈德斯通在回信中提议周四在纽约和“俄罗斯政府的一名律师”会面。

小特朗普同意了,表示很有可能会带上特朗普的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和妹夫库什纳一起参加会面。6月9日,这名俄罗斯律师维塞尔尼斯卡亚坐在了特朗普大厦25楼小特朗普的办公室里。

《纽时》说,他们在7月12日发布电邮内容之前曾知会小特朗普,小特朗普没有回应置评请求,而是于周二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电邮的截图,并写道,“为了完全透明起见,我在此发布”关于6月9日会面的“所有相关电邮往来”。他还说,那次会面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美国司法部以及参众两院的情报委员会正在调查特朗普的助手是否与俄罗斯政府勾结,扰乱去年的总统选举。美国情报机构已经确认,俄罗斯政府试图让选举向有利于特朗普的方向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