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冲突

加沙冲突导致10巴勒斯坦人死亡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周五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争取“回归家园”的权利,与以军爆发激烈冲突。(路透社)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周五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争取“回归家园”的权利,与以军爆发激烈冲突。(路透社)

字体大小:

(加沙综合电)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周五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爆发冲突,导致10人死亡及千多人受伤。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说,当天的冲突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一名16岁和一名17岁少年。另有1300多人在冲突中受伤,其中约400人被实弹击中。

发言人还说,3月30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冲突中受伤的一名巴勒斯坦人于周五不治身亡。

当天,数千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展开“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他们后来攻击以方,被以军发射催泪弹并开枪射击。至今,已有27名巴勒斯坦人在3月30日以来的冲突中死亡。

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言人鲁代纳周五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以色列士兵当天在加沙地带造成大量巴勒斯坦人伤亡的事件。他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行动,制止以色列“滥杀无辜”的行为,为巴勒斯坦人民提供国际保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