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关卡加强检查 警卫肉身挡车阻司机乱驶

志愿警卫团团员敲打轿车引擎盖警告对方下车。(中国报)
志愿警卫团团员敲打轿车引擎盖警告对方下车。(中国报)

字体大小:

(新山讯)日前马国一台放射性散布设备(脏弹)失窃后,新马关卡加强检查,导致新柔长堤大塞车。

一名女司机等得不耐烦,不顾电单车骑士安危,闯入电单车车道,马国志愿警卫团团员见状,先以人肉挡车制止司机前行,不料对方仍继续踩油门,警卫为保骑士安全,随即敲打对方引擎盖逼迫车主停车,但仍无补于事。

现场视频事后被目击者上传至社交网站面簿。由于视频仅十余秒,没有交代结果。

避免有人将‘脏弹’运入狮城

据了解,使用新柔长堤或新马第二通道开车进入新加坡的人士,最近都感受到通关时间更加缓慢。

这是因为自本月10日,一台“脏弹”在马国失窃后,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避免有人将设备运入新加坡,加强关卡入境车辆的检查,引发该路段大塞车。

新加坡德士司机哈尼夫马柏(65岁)告诉《星报》,官员不但检查每辆轿车的车后厢,包括放置备胎的位置也检查,这耗费比平时更久时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