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稿:蓝色浪潮 扑击特朗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再过两天(11月6日)就是美国中期选举。此次选举关系着未来两年哪一个政党将控制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民主党的“蓝色浪潮”来势汹汹,但不知道能否推倒特朗普总统筑起的“围墙”。在美国社会日益分裂的背景下,选举结果可能取决于哪一方的选民更愤怒、更愿意出来投票表达不满。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前的一个星期,总统特朗普马不停蹄地在八个州之间奔走,为共和党保住国会参、众两院控制权做最后冲刺。


白宫传出的消息显示,白宫官员其实已经做好了输掉众议院的准备。彭博社和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引述白宫政治事务办公室主任斯蒂芬(Bill Stepien)发给高级官员的内部备忘录说,受到历史逆风、多位议员同时引退,以及民主党挑战者强有力的筹款能力影响,“众议院共和党人今年的目标是减少损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