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习特会今晚登场 学者:中美彻底“休战”时机尚未成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持续拉锯数个月的中美贸易战迎来最紧要关头,中美首脑今晚将在阿根廷会面,商讨备受瞩目的经贸问题。(互联网)
持续拉锯数个月的中美贸易战迎来最紧要关头,中美首脑今晚将在阿根廷会面,商讨备受瞩目的经贸问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截至目前,中美学界普遍对此次会面的成果持悲观态度,多数舆论认为,两国首脑将就双边关系的重要性说好话,但不会有实质成果。


持续拉锯数个月的中美贸易战迎来最紧要关头,中美首脑今晚将在阿根廷会面,商讨备受瞩目的经贸问题。受访的中美学者判断,中美目前均认为打破僵局的钥匙掌握在对方手里,习特会的最佳结果是以柔和姿态同意重启对话,而彻底达成休战协议的时机尚未成熟。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晚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中美贸易战开打后的首场会晤,双方能否就贸易问题取得共识,中美各将做出何种让步,关税战能否及时刹车,吸引全球注意力。鉴于习特会将决定未来很长一段时期中美经贸关系和世界经济走向,全球投资者都对会晤结果屏息以待,亚太股市昨天弥漫紧张情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