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消息称:美国或承认朝为拥核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说,他周末与朝鲜领袖金正恩进行了很好的会面,他期待近期内再同金正恩见面。(法新社)
特朗普说,他周末与朝鲜领袖金正恩进行了很好的会面,他期待近期内再同金正恩见面。(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称,美国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接受一项协议,允许朝鲜冻结其核计划,但无须解除其核武装;这无疑是承认朝鲜为拥核国。这显然与国务卿蓬佩奥此前所坚持的“最终、完全可核实的无核化”目标大相径庭。


不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强烈否认《纽时》的报道,他说,其团队从未听过有关计划。他周一发表推文说:“这是有人企图困住总统,应受到谴责,也应该有后果。”


博尔顿并未出席星期天在板门店举行的特金三会。美国外交关系协会会长哈斯说,博尔顿的缺席和过后的发言,显示特朗普政府内部对与朝鲜达成何种协议出现了“重大的分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