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稿:首尔拥屋梦很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国土研究院上月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韩国家庭首购住房的户主平均年龄推迟至43.3岁,比2016年的41.9岁晚了1.4岁,而分析员根据韩国KB房地产今年3月的统计则指出,加上生活费用,韩国中产阶级最长可能需时30年才能在首尔拥有自己的房子。绝大多数韩国人其实都很清醒:希望在首尔首都圈拥屋等于做梦,梦里心花怒放,醒时很伤,周而复始。


韩国国土研究院6月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根据过去四年计算,韩国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的平均年龄为43.3岁,这比2017年的43岁晚了0.3岁,较2016年的41.9岁晚了1.4岁。


在首尔买房是许多韩国人的最大心愿,可是要实现拥屋梦很难。到底有多难?最新调查显示,打工一族不吃不喝平均14年才买得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