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飓风“多里安”料两天内登陆佛州东岸

佛罗里达州戴维镇火烈鸟公园的员工担心多里安飓风会破坏公园内的恐龙雕像,于是在飓风登陆之前,将恐龙移到安全的地方。(法新社)
佛罗里达州戴维镇火烈鸟公园的员工担心多里安飓风会破坏公园内的恐龙雕像,于是在飓风登陆之前,将恐龙移到安全的地方。(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大西洋飓风“多里安”预计这两天内扑上美国佛罗里达州东部海岸,专家说这股暴风破坏力可能不小。

特朗普海湖庄园也可能受灾

多里安(Dorian)的预测路径上有数以百万计的居民以及很多重点设施,包括迪士尼乐园和航天发射站,还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美国气象局预测,这股风暴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或周二清晨到达东岸,但具体地点未知,因为风向可能改变。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主任格雷厄姆表示,多里安最大持续时速已达225公里,飓风从东岸登陆后,会在佛州逗留一阵子。飓风逗留越久,降雨量会越多。

他指出,虽然多里安具体会从哪个地点登陆未知,但是它将带来具破坏性后果。

佛州东岸居民纷纷赶在飓风来袭之前做好准备,存粮储水,并购买胶合板封好门窗等,一些加油站的燃油的油库也空了。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已在29日宣布全州67个县进入紧急状态。他30日晚上又在社交媒体上呼吁佛州所有居民严阵以待,随时做好疏散准备。 

佛州布拉瓦德县与马丁县准备从星期天上午起,疏散住在屏障岛、流动房屋及低洼地区的人。

巴哈马群岛则已开始进行疏散行动,预料多里安会在巴哈马群岛西北部掀起3米至4.5米高的浪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